聖經自創世紀開始、就一直藉著許多的經文向人啟示:『神』的定義就是〝天地的創造者〞,並且在『神』這個定義之下、所包含的並不是單數的位格、乃是〝複數的位格〞。
『神』既然是〝複數的位格〞、怎麼會是『獨一』的『神』呢?以下將一一解明。


(一.)從以下的經文可以看出、聖經對『神』的定義、乃是『天地的創造者』。
──起初神創造天地。地是空虛混沌‧淵面黑暗‧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。【創1:1】


(二.)從以下的經文可以看出、在『天地的創造者』這個定義之下、『神』所包含的是『複數的位格、複數的意志』、不是『單數的位格、單數的意志』。
──神說、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、【創1:26】
──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、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【創1:27】
──耶和華神說、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、能知道善惡.【創3:22】
──耶和華說、看哪、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、都是一樣的言語、如今既作起這事來、以後他們所要作的事、就沒有不成就的了。我們下去、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、使他們的言語、彼此不通。於是耶和華使他們從那裡分散在全地上‧【創11:7】

(三.)從以下的經文可以知道:

(1.) 這位具有〝複數位格、複數意志〞之『神』的名字是『耶和華』。
──神又對摩西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、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、以撒的 神、雅各的 神、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.耶和華是我的名、直到永遠、這也是我的紀念、直到萬代。【出3:15】

(2.)『耶和華』所包含的涵義乃是『慈愛、信實、公義』、是包含在『耶和華』名下的三個位格都具有的本性。
──耶和華在雲中降臨、和摩西一同站在那裏、宣告耶和華的名。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、耶和華、耶和華、是有憐憫、有恩典的神、不輕易發怒、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。為千萬人存留慈愛、赦免罪孽、過犯、和罪惡‧萬不以為無罪、必追討他的罪、自父及子、直到三四代。【出4:5~7】
──我要宣告耶和華的名‧你們要將大德歸與我們的神。他是磐石、他的作為完全、他所行的無不公平‧是誠實無偽的神、又公義、又正直。【申32:3~4】

(3.)有清楚的經文可以證明這位獨一之真神『耶和華』確實是〝複數的位格〞、擁有〝複數的意志〞,父神是耶和華、子神是耶和華、聖神也是耶和華,因為『神』的名是『耶和華』、自然包含在『耶和華』名下的〝三個位格〞也都是『耶和華』,因此主耶穌吩咐要〝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〞為信徒施洗、因為〝父、子、聖靈〞同有一個名『耶和華』。
也因為子是奉了父的差遣而來、乃是奉〝父〞『耶和華』之名而來,因為父賜給了降世的基督那至高無上、獨一無二的名『耶和華』。
──當時耶和華將硫磺與火、從天上耶和華那裡、降與所多瑪和蛾摩拉、【創19:24】
──我奉我父的名來【約5:43】
──聖父阿、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、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。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、因你所賜給我的名、保守了他們、. . .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。【約17:11】
──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、我也在他們裡面。【約17:26】
──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【太28:19】


根據經文確立了第二點(『神』包含了〝複數的位格〞)、以及第三點(〝複數位格〞之神的名是『耶和華』)以後,所要作的、就是以經文見證聖子、聖靈確曾參與創世之工、符合第一點『天地的創造者』『神』的定義、與聖父同時為創造天地的『獨一真神』,以及解釋清楚為什麼『獨一真神』會有『複數的位格』這個問題。

(一.) 聖子與聖靈都參與了創世之工、是天地的創造者,確實符合了『神』的定義、與聖父同時為創造天地的『獨一真神』。

(1.) 聖子參與創世:
──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、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、就有了我。耶和華還沒有創造大地、和田野、並世上的土質、我已生出。沒有深淵、沒有大水的泉源、我已生出。. . . . 他在淵面的周圍、劃出圓圈、上使穹蒼堅硬、下使淵源穩固、為滄海定出界限、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、立定大地的根基‧那時、我在他那裏為工師、日日為他所喜愛、常常在他面前踴躍、踴躍在他為人豫備可住之地、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。【箴8:22~31】
──萬物是藉著他造的.凡被造的、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。. . . 他在世界、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、世界卻不認識他。【約1:3】
──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、是首生的、在一切被造的以先.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、無論是天上的、地上的、能看見的、不能看見的、或是有位的、主治的、執政的、掌權的、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、又是為他造的.【西1:15】
──論到子卻說、『神啊、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、你的國權是正直的。你喜愛公義、恨惡罪惡‧所以神、就是你的神、用喜樂油膏你、勝過膏你的同伴。』又說、『又說、『主阿、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、天也是你手所造的.』【來1:10】
──他比摩西算是更配多得榮耀、好像建造房屋的比房屋更尊榮。因為房屋都必有人建造.但建造萬物的就是神。【來3:3~4】
──就在這末世、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、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、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.【來1:2】

(2.) 聖靈參與創世:
──他以能力攪動大海、他藉知識打傷拉哈伯‧藉他的靈使天有妝飾.他的手刺殺快蛇。【伯26:13】
──你發出你的靈、他們便受造.你使地面更換為新。【詩104:30】
──雖然神有靈的餘力能造多人、他不是單造一人麼.【瑪2:15】


(二.) 以上諸多經文的証明、創造天地的『神』確實是複數的位格,然而〝複數的位格〞為什麼會是『獨一的神』呢?
從以下的經文可以知道、因為聖經所啟示『獨一』的涵義、不是『單數的』意思、乃是『複數的位格為愛捨己而合為一個相同的意志』的意思,也就是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個位格、三個意志、為愛捨己、在愛裏合為一個共同的意志,這個合一的意志、是父的意志、也是子的意志、也是聖靈的意志。
並且因為『神』是〝三個位格、三個意志、為愛捨己、在愛裏合為一個共同的意志〞,所以雖是三個位格、仍是『獨一的真神』。這位包含了複數位格的『獨一真神』差遣〝自己〞的獨生子基督耶穌降世捨己、子又差遣〝自己的靈〞將愛澆灌門徒,並吩咐門徒效法基督耶穌〝愛人如己、為愛捨己〞的榜樣、以致眾聖徒在〝愛人如己、為愛捨己〞的真道上同歸於一,要在日期滿足的時候、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、都在基督裏面同歸於一,我們也在他裏面因此得了基業。

(1.) 『父神是愛、為愛捨己』:使子與自己同樣全能、自有、永有、同尊、同榮、同等為『神』,並將萬有、以及審判之權都賜給子、使子遵守父〝為愛捨己〞的命令。──
──父所作的、子也照樣作。父愛子、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‧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、叫你們希奇。父怎樣叫死人起來、使他們活著、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。父不審判什麼人、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。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。不尊敬子的、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。. . . 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、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‧並且因為他是人子、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。【約5:19~】
──父愛子、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。【約3:35】
──我父愛我、因我將命捨去、好再取回來。沒有人奪我的命去、是我自己捨的。我有權柄捨了、也有權柄取回來‧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。【約10:17】

(2.) 『子神是愛、為愛捨己』:尊父命令、以至於死,隨己意使人活著、使人效法基督〝為愛捨己〞、以致眾聖徒在愛裏、在基督裏、在神裏合而為一。──
──我父愛我、因我將命捨去、好再取回來。沒有人奪我的命去、是我自己捨的。我有權柄捨了、也有權柄取回來‧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。【約10:17】
──我不求自己的意思、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。【約5:30】
──因為我從天上降下來、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、乃是要按那差我來者的意思行。【約6:38】
──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、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‧他在我裏面是毫無所有‧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、並且父怎樣吩咐我、我就怎樣行。【約14:30~31】

(3.) 『聖神是愛、為愛捨己』:住在聖徒裏面、將神的愛澆灌在人心裏,參透神的奧秘、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,感動人說出神的話來、不求自己的意思、卻又隨己意而運行恩賜。──
──盼望不至於羞恥.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、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【羅5:5】
──弟兄們、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、又藉著聖靈的愛、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、為我祈求神.【羅15:30】
──也把你們因聖靈所存的愛心告訴了我們。【西1:8】
──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、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、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、替我們禱告。鑒察人心的、曉得聖靈的意恩.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。【羅8:26】
──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.因為聖靈參透萬事、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。【林前2:10】
──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、隨己意分給各人的。【林前12:11】
──因為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、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。【彼後1:21】

(4.) 眾聖徒的合一、正如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為愛捨己、在愛裏的合一:
──我愛你們、正如父愛我一樣‧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。你們若遵守了我的命令、就常在我的愛裏‧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、常在他的愛裏。. . . 你們要彼此相愛、像我愛你們一樣、這就是我的命令。. . . 我從我父所聽見的、已經都告訴你們了。. . .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。【約15:9~17】
──聖父阿、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、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。【約17:11】
──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、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‧使他們都合而為一.正如你父在我裡面、我在你裡面.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、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【約17:21】
──你所賜給我的榮耀、我已賜給他們、使他們合而為一、像我們合而為一。我在他們裡面、你在我裡面、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.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、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【約17:22~23】


(三.) 從以下的經文可以看出、聖靈以更多交叉對照的經文、完全的角度、不斷的表達、明明的啟示、見證神的獨生子基督耶穌就是舊約那位向人顯現的『耶和華神』、道成肉身、要將人所未曾看見、也是不能看見的父神『耶和華』表明出來。


(1.) 在舊約多次向人顯現、與人面對面的耶和華、乃是子神耶和華,因為父神耶和華是人未曾看見、也是人不能看見的。

A. 不能看見的父神耶和華。
──耶和華說、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、在你面前經過、宣告我的名‧我要恩待誰、就恩待誰‧要憐憫誰、就憐憫誰。又說、你不能看見我的面、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。耶和華說、看哪、在我這裏有地方、你要站在磐石上‧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、我必將你放在磐石穴中、用我的手遮掩你、等我過去‧然後我要將我的手收回、你就得見我的背、卻不得見我的面。【出33:19~23】
──你要守這命令、. . . 直到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‧到了日期、那可稱頌獨有權能的、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、就是那獨一不死、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、是人未曾看見、也是不能看見的、要將他顯明出來。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、都歸給他。阿們。【提前6:16】
──從來沒有人看見神‧只有在父懷裏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。【約1:11~5,18】
──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、是首生的、在一切被造的以先.【西1:15】
B. 向人顯現、與人面對面的子神耶和華。
──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、直到黎明。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、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、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。那人說、天黎明了、容我去罷‧雅各說、你不給我祝福、我就不容你去。那人說、你名叫什麼、他說、我叫雅各。那人說、你的名不要再叫亞各、要叫以色列、因為你與神與人較力、都得了勝。雅各問他說、請將你的名告訴我‧那人說、何必問我的名‧於是在那裏給雅各祝福。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毘努伊勒。〔就是神之面的意思〕意思說、我面對面見了 神、我的性命仍得保全。【創32:30】
──摩西素常將帳棚支搭在營外、離營卻遠、他稱這帳棚為會幕‧. . . 摩西進會幕的時候、雲柱降下來、立在會幕門前、耶和華便與摩西說話。. . .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、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.摩西轉到營裡去、惟有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、不離開會幕。【出33:11~34:7】
──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、乃是明說、不用謎語、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.【民12:8】 (1)
──埃及人要將這事傳給迦南地的居民、那民已經聽見你耶和華是在這百姓中間.因為你面對面被人看見、有你的雲彩停在他們以上、你日間在雲柱中、夜間在火柱中、在他們前面行。【民14:14】
──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、說、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.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。【創12:7】
──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、耶和華向他顯現、對他說、我是全能的神、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。【創17:1】
──耶和華在幔利橡樹那裡、向亞伯拉罕顯現出來.那時正熱、亞伯拉罕坐在帳棚門口。【創18:1】
【創26:2】 【創26:24】 【創35:1】 【創35:9、13】 【創48:3】 【出3:2~4:5】 【出6:3】 【利9:23】 【民12:6】 【民14:10】 【民20:6】 【申31:15】 【撒上2:27】 【撒上3:21】 【王上3:5】 【王上9:2】 【王上11:9】 【代下1:7】 【代下3:1】【代下7:12】 【賽40:5】 【耶31:3】 【結20:5】 【結20:9】【提前3:16】 【創3:8】 【創4:13】 【創18:22】


(2.) 聖靈藉著交叉對照的經文啟示『耶和華的使者也叫作耶和華』。
──耶和華的使者在曠野、書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見他、對他說、撒萊的使女夏甲、你從哪裏來、要往哪裏去‧. . . 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、你回到你主母那裏、服在他手下。又說、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、甚至不可勝數。. . . 因為耶和華聽見了你的苦情。. . . 夏甲就稱那對他說話的耶和華為看顧人的神‧因而說、在這裏我也看見那看顧我的麼‧所以這井名叫庇耳拉海萊。【創16:7】
──耶和華的使者從吉甲上到波金、對以色列人說、我使你們從埃及上來、領你們到我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之地.我又說、我永不廢棄與你們所立的約。你們也不可與這地的居民立約‧. . . 你們竟沒有聽從我的話‧為何這樣行呢?因此我又說、我必不將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‧【士2:1】
──耶和華的使者到了俄弗拉、坐在亞比以謝族人約阿施的橡樹下。約阿施的兒子基甸正在酒醡那裡打麥子、為要防備米甸人。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、對他說、大能的勇士啊、耶和華與你同在。. . . 耶和華觀看基甸、說、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裏拯救以色列人‧不是我差遣你去的麼。基甸說、主啊、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?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、是至貧窮的‧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。耶和華對他說、我與你同在、你就必擊打米甸人、如擊打一人一樣。基甸說、我若在你眼前蒙恩、求你給我一個證據、使我知道與我說話的就是主‧. . . 主說、我必等你回來。. . . 耶和華的使者伸出手內的杖、杖頭挨了肉和無酵餅、就有火從磐石中出來、燒盡了肉和無酵餅‧耶和華的使者也就不見了。基甸見他是耶和華的使者、就說、哀哉、主耶和華啊、我不好了、因為我覿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。耶和華對他說、你放心、不要懼怕、你必不至死。於是基甸在那裏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、起名叫耶和華沙龍。【士6:11】
──耶和華的使者對瑪挪亞說、你雖然款留我、我卻不吃你的食物‧你若豫備燔祭就當獻與耶和華。原來瑪挪亞不知道他是耶和華的使者。瑪挪亞的使者說、請將你的名告訴我、到你話應驗的時候、我們好尊敬你。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、你何必問我的名、我名是奇妙的。瑪挪亞將一隻山羊羔和素祭、在磐石上獻與耶和華、使者行奇妙的事、瑪挪亞和他的妻觀看‧見火焰從壇上往上升、耶和華的使者在壇上的火焰中也升上去了‧瑪挪亞和他的妻看見、就府伏於地。耶和華的使者不再向瑪挪亞和他的妻顯現‧瑪挪亞才知道他是耶和華的使者。瑪挪亞對他的妻說、我們必要死、因為看見了神。【士13:3】
──耶和華論以色列的默示。. . . 那日耶和華必保護耶路撒冷的居民‧他們中間軟弱的、必如大衛‧大衛的家、必如神、如行在他們前面之耶和華的使者。【亞12:1、8】
──所羅門就在耶路撒冷、耶和華向他父大衛顯現的摩利亞山上、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上、大衛所指定的地方、豫備好了、開工建造耶和華的殿。【代下3:1】 ──神差遣使者去滅耶路撒冷.剛要滅的時候、耶和華看見後悔、就不降這災了、吩咐滅城的天使說、彀了、住手罷。那時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那裡。【代上21:15】


(3.) 『耶和華』是全能的神,基督耶穌也稱為全能的神。
──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、耶和華向他顯現、對他說、我是全能的神、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。【創17:1】
──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 和平的 君。【賽9:6】

(4.) 『耶和華』是至高的神、是萬有之首,基督耶穌是太初之道的神、他也被升為至高、也是萬有之首,因為基督耶穌就是舊約向人顯現的子神『耶和華』道成肉身,他就是在父神『耶和華』、亙古常在者寶座前的『至高者』。

A. 耶和華是至高者、是萬有之首,是站在亙古常在者寶座前的那位至高者。
──耶和華阿、尊大、能力、榮耀、強勝、威嚴都是你的.凡天上地下的、都是你的、國度、也是你的.並且你為至高、為萬有之首。【代上29:11】
──使他們知道惟獨你名為耶和華的、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。【詩83:18】
──惟你耶和華是至高、直到永遠。【詩92:8】
──我觀看、見有寶座設立、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、他的衣服潔白如雪、頭髮如純淨的羊毛、寶座乃火焰、其輪乃烈火‧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、事奉他的有千千、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‧他坐著要行審判、案卷都展開了。. . . . 有一位像人子的、駕著天雲而來、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、得了權柄、榮耀、國度、使各方、各國、各族的人都事奉他‧他的權柄是永遠的、不能廢去、他的國必不敗壞。. . . 這角與聖民爭戰、勝了他們、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、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。. . .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、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、必想改變節期、和律法.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、二載、半載。. . . 國度、權柄、和天下諸國的大權、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.他的國是永遠的、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、順從他。【但7:18】

B. 基督耶穌被升為至高、是至高的神、也是萬有之首。
──使他從死裏復活,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,遠超過一切執政的、掌權的、有能的、主治的,和一切有名的;不但是今世的,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。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【弗1:20~22】 (1)
──你們當以基督的心為心。他本有神的形象、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‧反倒虛己、取了奴僕的形象、成為人的樣式‧既有人的樣子、就自己卑微、存心順服、以至於死、且死在十字架上。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、又賜給他超乎萬名之上的名、叫一切在天上的、地上的、和地底下的、因耶穌的名、無不屈膝、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、使榮耀歸與父神。【腓2:9】

(5.) 父神耶和華是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,基督耶穌也是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。

A. 父神耶和華是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。
──到了日期、那可稱頌獨有權能的、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、就是那獨一不死、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裏、是人未曾看見、也是不能看見的、要將他顯明出來。【提前6:15】

B. 基督耶穌也是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。
──他們與羔羊爭戰、羔羊必勝過他們、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、萬王之王.同著羔羊的、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、也必得勝。【啟17:14】
──他的名稱為神之道。. . .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、有名寫著說、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。【啟19:16】

(6.) 耶和華神是大能者,太初之道的基督耶穌也是大能者。
──大能者神耶和華、已經發言招呼天下、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。【詩50:1】
──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、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.他的賞賜在他那裡、他的報應在他面前【賽40:10】
──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【羅1:16】──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。【彼前1:25】──道就是神【約1:1】

(7.) 『耶和華』是首先的、末後的,基督耶穌也是首先的、末後的。
──雅各、我所選召的以色列阿、當聽我言.我是耶和華、我是首先的、也是末後的。【賽48:12】
──有一位好像人子、. . . 我一看見、就仆倒在他腳前、像死了一樣。他用右手按著我說、不要懼怕.我是首先的、我是末後的、【啟1:17】
──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、那首先的、末後的、死過又活的說、【啟2:8】
至於你說、基督耶穌在啟示錄不受敬拜的經文表示他不是神,其實這是因為此時的耶穌乃是以使者的身分傳達訊息、並不是以『神』的身分出現,所以他說:「千萬不可‧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、同是作僕人的‧你要敬拜神。」
這就像他在舊約以神的使者身分向瑪娜亞說:「耶和華的使者對瑪挪亞說、你雖然款留我、我卻不吃你的食物‧你若豫備燔祭就當獻與耶和華」時的用意是一樣的,然而他既表明自己的名為『奇妙的』,聖靈藉此啟示、耶和華的使者就是那位父神所要賜給世人的『子』、要來的基督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 和平的 君。
也如同耶穌在新約對那向他詢問如何得永生的少年官所說的、他說:「耶穌對他說、你為甚麼稱我是良善的.除了神一位之外、再沒有良善的。」這是一種雙關語,從一種角度來說、確實除了神一位之外、再沒有良善的,但這並不表示耶穌說自己不良善、也不表示耶穌說自己不是神,反而、耶穌藉此暗示了自己就是那位良善的神,因為眾人都知道耶穌確實是良善的。

(8.) 耶和華是惟一的救主,耶穌基督也是惟一的救主。

──惟有我是耶和華、除我以外沒有救主。【賽43:11】
──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、為你們生了救主、就是主基督。【路2:11】 ──除他以外、別無拯救.因為在天下人間、沒有賜下別的名、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【徒4:12】


證明『三一神』的經文還有許多,但目前只查考到這裡為止,日後有需要時再補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6ai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